情系贫困家庭 爱心捐献衣物

滁州老年大学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见行动

发布日期:2019-12-22 17:18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老干部局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11月28日,室外寒风凛冽,滁州老年大学的校园内确热火朝天。大家把堆积如山的棉衣棉被一捆一捆得扛到汽车上,直到汽车堆满为止。带着滁州老年大学上千名学员的关爱,这批两千多件衣褥将通过“滁州志愿者天使协会”送到我市的贫困家庭中去。

校长张尽忠在捐献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说,当前我们国家即将全面进入小康社会,但是目前还有部分家庭因病致贫、因残致病,需要党和政府的精准扶贫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帮助。滁州老年大学这次献爱心捐献活动体现了广大老年学员爱心,特别是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后焕发出的正能量。张尽忠希望,老年大学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老年学员自强不息、励精图治、把滁州老年大学办成一所领导满意、社会满意、老年人满意的老年大学。捐献仪式由滁州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施芝华主持。

这次献爱心捐赠活动由滁州老年大学临时党委办公室和妇委会发起,短短两天时间就有近400人捐献棉衣棉被两千多件(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