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老年大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

发布日期:2019-12-22 16:34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老干部局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秋风送爽,叠翠金。10月22日,由滁州市老年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市老年大学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展仪式在市美术馆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云霞,市政府副市长陆峰,市政协副主席陈素云,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会长于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周全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安国岭参加了开展仪式。

老年大学校长张尽忠开展仪式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陆峰副市长宣布书画摄影展正式开展。

李树部长参观了书画摄影展览对此次办展给予肯定他强调,老年教育是党和政府提出终身教育的一部分,老年大学作为老年教育的主体,要为老年朋友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提供更好的服务使老年人享受改革开放带来的成果,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指数。

入选本次展览的345幅作品书法114幅绘画106幅摄影125幅来自全市9所老年大学的老年学员们。他们用丹青妙笔和镜头创作了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艺术作品,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滁州人民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表达了讴歌新时代、赞美新生活、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