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老年大学开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8 10:22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切实维护军人的崇高地位和合法权益,提高老同志对《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的知晓率。67日,滁州老年大学开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进校园活动。

活动以授课和答疑方式进行,退役军人和参会老年学员围绕军人地位、保护军人荣誉、军人待遇保障和军人家庭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活动以普法方式告知军人的荣誉和名誉受法律保护,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诋毁、贬损军人的荣誉,侮辱、诽谤军人的名誉等。

在学习讨论过程中,学员们纷纷表示,《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围绕军人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崇高使命,有力保障了军人地位和合法权益,从法律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下一步,滁州老年大学将结合教学实际,把学习宣传退役军人相关政策、法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不仅要搞好校内宣传,要利用多种形式切实提高《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知晓率和普及率,在老年群体中形成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