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

——滁州老年大学赴定远藕塘、大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15:39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6月5日,滁州老年大学组织学员党员赴定远县藕塘烈士陵园、大桥“中原局第三次会议”旧址,开展“重温红色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藕塘烈士陵园,老年大学学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默哀鞠躬,表达对先烈们的无比崇敬和缅怀之情,寄托深切哀思,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新的洗礼和升华。在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关于新四军打击日本鬼子、反击国民党顽固派的英勇事迹的解说,追忆老一辈革命者们对信仰的坚定执着和崇高精神。

“中原局第三次会议旧址”纪念馆,老同志们仔细观看珍贵图片、实物和影像资料,感受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追忆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参观后,老年大学学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余热,继承红色革命基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正能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