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老年大学扎实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2 16:17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在春暖花开、春意盎然的美好季节,滁州老年大学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统筹谋划,积极推进,稳妥有序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美化校园环境。利用假期,学校对校园环境进行了美化亮化,卫生间实施维修改造,配备了相关教学设备,开展卫生整洁行动,目前,校园内外环境一新。实化防疫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学员如实填写开学前14天行动轨迹,升级门禁系统,有序组织线上、线下报名,做到安全稳妥。细化教学安排。制定教学计划,统筹教师配备,合理安排设置课程,根据课程调整部分班级的报名人数和教学地点,精细安排上课时间,确保教学扎实开展。

目前,市老年大学的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教学安排等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计划4月5日正式开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