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委区政府向老干部通报2023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4-02-05 10:16来源: 南谯区委老干部局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21日上午,南谯区委、区政府召开老干部2023年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区委书记姚志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莹通报2023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良仁,区政协主席缪国武,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程娟,王玉珍、林永海、尹虹、陈东风等担任过县处级的老干部出席会议。

姚志江首先代表区几个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拼经济、促发展,破难题、抓落实,优服务、提效能,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民生事业展现“新作为”,政治生态呈现“新气象”,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姚志江强调,前不久召开的区委七届七次全会、区“两会”已经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南谯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奋力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双招双引”、推动主导产业集聚上展现更大作为,抓好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推进深层次改革和高水平开放、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南谯。

姚志江强调,区委、区政府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搞好服务,精准精细做好保障,让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安、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尽享充实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贴近群众优势,多建睿智诤言、多聚发展合力,为现代化新南谯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发挥更大作用。

王莹在通报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区上下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拼经济、促发展、提质效,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新的一年,我们将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聚力发展实体经济、攻坚一体化、推进项目建设、发展乡村振兴、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担当做好政府各项工作,全力“超均速、进前列”,不断开创现代化南谯建设新局面。

王玉珍、林永海等与会老同志畅所欲言,盛赞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人民在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感谢对老干部工作的关心重视,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继续为南谯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余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