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举办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2-29 15:23来源: 琅琊区委组织部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持续推动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提质增效12月29日,琅琊区委组织部举办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相关工委组织委员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参观学习、业务培训、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训人员参观凤凰社区井冈山精神主题教育馆,接受党性教育;学习《琅琊区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丽娜解读滁州市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创建标准,获评省市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称号的区人大离退休党支部、区人社局离退休党支部做经验介绍。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凯以“从伟大思想中汲取奋进力量 扎实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上党课。他指出,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要加强思想引领、强化组织建设、注重作用发挥,动员老同志们发挥自身优势开展理论宣讲、参与建言献策、助力基层治理等,传递离退休干部党员正能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