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举办2022年度县直科级以上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13 17:28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加强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提升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1月12日,来安县举办县科级以上干部荣誉退休仪式,15退休干部参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燕出席活动并讲话

荣退仪式上,王燕对退休干部全县经济社会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提出以下寄语一是回望来路,唯有感恩老同志们立足本职、实干担当,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做表率,为来安的经济繁荣、改革发展、社会稳定、民生福祉等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来安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和实践者。二是砥砺前行,薪火相传。离职不离心、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希望老同志们立足全县中心工作,发挥实践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保持在岗时的精神状态和敬业情怀让红色基因根脉相承、生生不息,做助力来安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推动者,做县委决策部署的模范践行者三是展望未来幸福安康光荣退休是职业生涯的终点,但也是人生幸福生活新的起点。希望老干部们始终保持学习热情、革命热情,积极参加老年大学、关工委、老体协、老科协等涉老团体的活动中去参与到红色宣讲、基层治理、移风易俗、青少年教育等重点工作上来,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点赞助力。

王燕强调,全县上下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切实把干部荣退工作抓牢抓实,要与时俱进、健全机制,用心用情帮助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尤其是退休干部所属单位、居住地社区、涉老社团组织、老干部工作部,要着力构建“四位一体”多元化服务体系,为老干部们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提供保障、创造环境,真正把老干部工作办成凝聚力量、有口皆碑的“暖心工程”。

会上县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向与会退休干部宣读了《致全县广大退休干部的倡议书》,并为他们发放了荣誉证书《来安县离退休干部服务手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