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2-24 16:10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人社厅有关通知精神,委组织部、委老干部局、人社联合开展了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经前期推荐、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议、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拟确定天长市委老干部局等2个集体为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推荐对象,方晓月3位同志为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推荐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我拟推荐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223日至31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传真、信函等形式向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0-3023027(传真同号)

通信地址:龙蟠大道99号市政务中心南一楼市委老干部局

邮编:239000

邮箱:czlaoganju@126.com

                                                 滁州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223

 

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拟推荐对象

(共2个)

 

天长市委老干部局

简要事迹:该局遵循四个“更加注重”原则,精准发力,主动履职,释放出离退休干部满满的正能量,助力了天长高质量发展。具体表现在四个方面:一是注重教育引导市老年大学坚持政治建校,始终把思想政治工作放在首位,以校成立临时党委,由老干部局局长担任党委书记,以系成立5个临时党总支,以班级成立24个临时党支部。同时,设立了老干部党校。二是注重发挥优势市委老干部局依托多个涉老部门,积极组织开展各种活动,充分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三是注重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四是注重健全机制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兼任老干部局局长,同时在部机关增设老干部工作办公室,专人专岗,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

凤阳县委老干部局

简要事迹:2018年,该局在征迁工作中,克服工作强度大,抽调专门人员组成征收工作队。工作队熟练把握政策,强化大局意识,依照征收程序,落实征收政策。征收中树牢宗旨意识,坚持以情征收,依法征收,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力推进,圆满完成县征迁办下发的49户征迁工作任务。荣获大美凤阳建设工作突出贡献先进集体二等奖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落实离退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坚持以老干部满意、县委放心为标准,较好的完成了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连续两年在县直单位目标绩效考核中被县委、县政府评定为优秀单位。

 

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

拟推荐对象

(共3名)

方晓月

简要事迹:女,55岁,安徽滁州人,中共党员,大学文化。2013年担任滁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以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把全部精力用在所分管的工作上,特别是服务管理老干部方面,深得老同志的好评,用实际行动树立了老干部工作者把老干部当亲人、当家人的良好形象。她分管的老干部调研、宣传、信访工作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省优秀。

胡开鸿

简要事迹:从事老干部工作21年来,他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老干部方针政策,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务,在平凡的岗位默默奉献,得到上级部门和老干部的充分肯定。他利用一切机会,想方设法向老干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加强老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他克服一切困难,关注老干部中特殊群体,积极和相关单位协商,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做好老干部贴心的服务员。他积极引导老干部开展调研活动,为政府各项重点工作进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增添正能量。21年来,他始终坚定一个工作目标:那就是让老干部满意。

陈万青

简要事迹:2006年至今一直在南谯区老干部局工作。他认真研读老干部政策,虚心向同事学习,主动向上级请教,定期浏览各地老干部工作网站。设计了“老干部连心卡”,经常走访老干部,建立了“一档七簿”,主动为老干部及遗属解决实际问题,每年接待处理老干部信访50多件次。结合老干部身心特点开展老干部了象棋赛、主题征文、口述历史、座谈交流等活动,引导他们传递正能量。率先起草下发了《致全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的倡议书》。兼任区关工委副主任,联系老年大学,每年新闻用稿200余篇,多次被授予省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他的《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初探》、《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实践与探索》等多篇调研文章在省局获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