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行2024年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31 09:33来源: 市人社局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2024年1月30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2024年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昆斌等与肖红、郭梅伍等12名老同志代表话别旧岁,喜迎新春,共商发展之策,共话美好未来。

会上曹昆斌副局长向全体参会老干部通报了2023年全市人社工作。2023年,全市人社系统始终坚持讲政治、讲担当、讲团结、讲传承,埋头苦干、奋勇前行,各项人社事业年度发展计划和省市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均全面超额完成,多项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多次得到省、市领导表扬激励,成绩斐然。曹局长表示,以上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老同志对人社事业的关心支持,对大家长期以来为人社事业进步付出的汗水和心血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老同志们衷心感谢局党组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离退休干部的悉心关怀,对过去一年滁州人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曹局长强调,下一步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