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机关退休老同志开展主题党日暨参观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1 11:17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5月24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退休老同志到南谯区开展主题党日暨观考察活动。机关近20名退休老同志参加,市政协副主席王成山、副秘书长杨成志、南谯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老同志一行先后到施集镇丰山村李都郢组宜居乡村更新试点井楠茗宿宅基地改革试点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听取介绍。

老同志们亲眼目睹了南谯区近年来通过建设美丽乡村、发展乡村旅游,有力推进了乡村蝶变,由衷高兴,纷纷点赞。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收获很大,让他们对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深深体会到是党的好政策让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农民过上了美好幸福的新生活。老同志们表示,要自觉坚定支持党的各项惠农好政策,支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尽己所能、尽己之力,积极建言献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