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税红霞”在行动

国家税务总局滁州市税务局“亭税红霞”老干部志愿服务队税宣活动剪影

发布日期:2023-04-13 09:03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新征程上的税收现代化,持续深化“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鼓励老同志继续发光发热,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之际,滁州市税务局“亭税红霞”老干部志愿服务队,紧紧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主题,深入企业、社区、学校等单位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税收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银发”力量。  

税收宣传进企业

46日,志愿服务队联合琅琊区税务局“帮税琅”青年志愿服务队前往元气森林(安徽)饮料有限公司开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主题税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管理者和生产者展开深入交流,宣传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听取企业对税务部门改进服务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咨询的税收政策问题,志愿者们耐心予以解答,获得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老一辈税务干部们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党,余热映初心,继续发挥正能量,热情为纳税人宣传,助力税收工作,给年轻一辈树立了良好榜样,共同营造良好的税收宣传氛围。                          

税收宣传进社区
    47日,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滁阳社区发放税收宣传手册,为社区居民介绍最新的税收政策,详细解答居民关于个人所得税、社会保险费等的知识咨询,认真听取居民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

广大离退休干部一直以来都关心着税收政策,关怀着税收工作,关注着税收经济的发展。税收工作对离退休干部来说,是他们生命中的火花,承载着曾经的青春与梦想。志愿队老干部们表示:虽然我们退休了,但仍然心系税收事业,能组建亭税红霞”老干部志愿服务队,继续宣传税收政策,让我们的内心无比澎湃,也让我们的退休生活更有意义!”

下一步,滁州市税务局“亭税红霞”老干部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税收宣传月主题,深入践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老干部从税多年经验优势和奉献热情,进一步擦亮“亭满意”营商品牌,持续多渠道、多方式的开展税收宣传活动,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助力新时代滁州税收工作现代化发展。为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