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干部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31 08:55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023113日上午中共滁州市委老干局副局长余宝带着深切关怀,在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友仁等陪同下,走访慰问参加抗日离休干部李元忠和“中国好人”退休干部李宏祥,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新春的美好祝福。

余宝副局长首先看望因感染新冠住院李元忠离休干部,李元忠同志是参加抗日的99岁高龄老干部,服役期间,参加过大小战斗上百次,先后四次负伤,曾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各一次。李元忠作为天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刻钟宣讲”志愿者耄耋之年还心系社会,依然深入教育基地、社区、学校开展红色宣讲,讲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国主义情怀。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李元忠第一时间捐款1万元为湖北抗击疫情贡献力量。2021年,李元忠又在儿子的陪下将1万元特殊党费交到冶山镇政府,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余宝副局长与李元忠亲切交谈,问冷暖,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长期以来出的重要贡献,祝福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嘱咐医生细心照顾李元忠。

随后到红草湖公园“李二宝工作室”慰问中国好人退休老干部李宏祥,通过与李宏祥促膝交谈、深入交流,了解到10年来,李二宝志愿服务队先后为20在校患重病的学生筹得600多万元爱心款,新冠疫情期间李宏祥带领天长各级好人道德模范为武汉、石家庄、吉林捐款捐物达20多万元。

余宝副局长强调李元忠和李宏祥践行共产党员本色,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政治信仰和家国情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