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巨变 话发展 喜迎二十大 市政协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参观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7 15:31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9月21日,市政协机关开展“看巨变 话发展 喜迎二十大”考察调研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22名退休老干部赴全椒参观考察。市政协副主席王成山、副秘书长杨成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全椒太平古城、黄栗树水库、江淮分水岭风景线、七星观景平台和大墅天造奇石馆等地参观考察,通过看现场,听介绍,详细了解了全椒县重点项目和新农村建设情况

一边走、一边看,一路议、一路赞。每到一处,老同志们都驻足细心观看,亲身感受近年来全椒县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他们希望,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努力,真抓实干,克难攻坚,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取得更多的可喜成果。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的各项工作,为我市实现“全国经济总量八十强”目标发挥余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