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离退休工作科: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07 16:52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在喜迎建党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27上午,离退休工作科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座谈会。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支部全体委员和部分老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局政治部副主任魏东参加座谈会并发表讲话。会议由离退休工作科王荣广同志主持。




会上,卢新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市局政治部副主任魏东发表讲话,受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斌委托传达市局党委对离退休老党员关心关爱之情,并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随后市局政治部副主任魏东、离退休工作科科长贾军和党支部副书记卢杰三为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老党员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围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建言献策对市局党委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畅谈在党的培养教育下不断成长的历程。他们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们的最高礼赞,将珍惜荣誉,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传承优良传统、永葆党员本色,用忠诚担当的一生来践行“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支部副书记卢杰三同志表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将自觉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积极为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活动,老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生活中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老翼伏励,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