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安局离退休工作科党支部组织老党员传达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8 15:05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我局离退休老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11月17日下午,市局离退休工科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部分老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在学习中,大家谈体会、讲感受、讲心得,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人民群众的需求,着力解决老同志的烦心事、糟心事、揪心事,把党的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让他们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离退休党支部要以本次学习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发挥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作用,采取支委会、党小组会、党员大会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加强老党员的服务管理,引导老干部、老党员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动建设“美丽滁州”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作出新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