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安局南谯分局举行民警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02 17:34来源: 市公安局南谯分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10月31日上午,南谯分局举行2021年度民警光荣退休仪式。分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警种、所队站主要负责人,2021年度荣休民警李桂文、冯胜华、胡克胜三名同志参加仪式。仪式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波主持。

南谯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家华代表分局党委和全体民警对光荣退休的民警表示崇高敬意。他指出,今天光荣退休的三名公安老民警为南谯公安事业奋斗了大半生,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尤其是老同志们身上艰苦朴素、“老黄牛”精神的引领激励,使广大年轻民警茁壮成长,成为各战线业务骨干。


就抓好赓续红色血脉,接力南谯公安事业,袁家华同志强调,一是要把忠诚坚守到底。分局全体民警、辅警都要向三名荣退民警学习,切实把对党忠诚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二是要把使命捍卫到底。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三安”使命,为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三要把为民服务进行到底。广大民警、辅警要自觉向荣退老民警学习,以先进典型为镜,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服务群众质量,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最后,他祝愿三位同志退休后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仪式上,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波介绍了光荣退休的三名同志的工作经历及工作实绩,与会领导为三名同志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李桂文同志代表荣退休同志发表感言,感谢分局党委的关心和厚爱,并回顾了与战友们并肩战斗的难忘岁月,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心南谯公安事业。最后,仪式在激昂的《人民警察向前进》中圆满结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