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2 17:30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2023年12月27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局务会。局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局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12月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内容。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市纪委警示教育片《一刻不能停》,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了分析研判。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局领导班子要切实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扛起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责任。全局上下要巩固廉洁自律、团结干事的政治生态,不断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自身建设,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