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文芳调研滁州老年大学

发布日期:2023-11-24 09:48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11月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文芳深入滁州老年大学、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调研,并为离退休干部党员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调研中,周文芳实地察看滁州老年大学校园环境、基础设施、现场教学情况,详细了解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活动开展等情况,参观了市直离退休干部党建共享基地,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周文芳肯定了老年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她强调,要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优化办学环境、丰富教学内容、不断提升老年教育办学水平;要积极搭建平台,支持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贡献力量。

滁州老年大学校领导班子、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