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举办老干部第三十二届中国象棋、围棋比赛

发布日期:2023-12-22 10:18 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展示老同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12月13日上午,由滁州市委老干部局、市教育体育局、市老体协主办,全椒县委老干部局、县教育体育局、县老体协承办的滁州市老干部第32届中国象棋、围棋比赛在全椒县开幕,省老体协副主席、市老体协主席李庆宁,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月,全椒县委副书记刘田出席,刘田副书记代表全椒县委县政府发表欢迎致辞,市直、各县(市、区)共80余名老同志参加。

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良好的棋艺素养,现场紧张又和谐,老同志们既切磋了棋艺,又交流了感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经过两天七轮的激烈角逐,中国象棋、围棋团体前三名和个人前八名脱颖而出,市公安局和凤阳县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