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强党性 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1 17:10 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11月30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前往定远县中原局第三次会议旧址、王小庙无名烈士陵园等地,开展“学思践悟强党性 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原局第三次会议旧址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陈设的图片、物件等珍贵资料,了解中原局建立的背景、历史意义以及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在此战斗生活留下的光辉足迹,接受革命先烈英勇斗争、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洗礼。

在王小庙无名烈士陵园,大家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聆听英雄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局机关党员一行还走访调研了池河镇红心沛村,了解该村集体经济发展、村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基层工作的堵点和难点,问需问计于一线。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