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易地安置和长期异地居住离休干部

发布日期:2023-11-20 15:20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落实好离休干部“两个待遇”,更好了解掌握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传递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10月至11月,市、县老干部工作部门组成走访组赴四川、江苏、北京等省市对易地安置和长期异地居住离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慰问组首先向老同志转达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与问候,介绍滁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送上《三十而立 滁州“亭”好》画册和慰问金,与老同志亲切话家常,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各项待遇落实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老同志们和他们的子女亲属对慰问组不远千里上门走访慰问表示由衷感谢,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照顾,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安徽、支持滁州,积极发挥余热,助力家乡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