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8-18 17:51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8月18日上午,滁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作为滁州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创造者,结合自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围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主题,从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关心下一代等方面,谈认识、谈感想、建良言。有的追忆初心往事;有的结合工作经历,畅谈滁州在城市建设、工业经济、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巨大变化;有的结合党史、国史,讲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有的讲述家风家训,传承优良传统。老同志们用生动朴实的语言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对祖国发展的自豪之感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很有意义,今后将继续坚定信念听党话,坚定信心跟党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凝聚力量,助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