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8-23 08:33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部署,8月21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重要论述和关于安徽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及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工作方案》。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和“六破六立”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聚焦思想解放,抓实理论学习。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的重要论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与推动老干部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聚焦作风转变,提升工作标杆。对照“六破六立”要求,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弘扬务实、清廉、质朴之风,做到“忠专实”“勤政廉”,进一步提振奋勇争先干工作的精气神,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要聚焦团结干事,推动干事成事。讲党性、重品行,讲担当、重实干,讲奉献、重服务,尊重老同志、学习老同志、服务老同志,不断提升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