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2 09:58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8月1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赴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集体参观了“清”、“浊”、“德”、“廉”四个主题展区,通过影像资料、视频互动、场景模拟等方式,了解中央、省、市各级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活动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了解,深入探讨交流,一句句发人深省的箴言警句、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尤其是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令人警醒、发人深省。

大家认为,此次警示教育内容丰富、直观生动,受到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始终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廉本色,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为加快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