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城主城区“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7-07 16:39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7月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安国岭主持召开滁城主城区“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座谈会。滁州学院,市经开区、苏滁高新区、城市职业学院,琅琊、南谯两区及琅琊区龙池社区等老年大学(学校)负责人参加。

会上,大家就贯彻落实老年教育政策和省、市“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实施方案,“老有所学”开展情况及好经验好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会场气氛热烈、积极互动,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办学实际,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老有所学”工作的协作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推进滁城主城区“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进一步提升老同志、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