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开展 “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5 14:52 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7月4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前往凤阳县小岗村,开展“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聆听了“十八个红手印”的故事和沈浩同志生心系百姓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小岗人“敢为天下先”的改革精神和沈浩同志爱党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弘扬践行“小岗精神”和“沈浩精神”,努力在工作和生活中以身作则、奋勇争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