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21 17:12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12月20日上午, 市委组织部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安国岭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和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今年以来市委老干部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党建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市委巡察市委老干部局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聚焦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落实主体责任,规范权力运行切实把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强化思想引领,抓牢意识形态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加强党内监督,推动作风建设,积极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老干部工作队伍。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心怀“国之大者”,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做到“三加强、两结合、全面提升”:要加强学习、加强责任落实、加强工作落实,要结合巡察整改和2023年工作安排,把全面从严治党、业务工作等统筹安排好,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上持续用力,在工作规范性、工作质量上全面提升。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分析研判,查找短板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