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暨老干部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2-15 15:17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侯莹莹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1212日,滁州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暨老干部工作人员培训班,部分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书记和市直相关单位老干部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意见》文件精神,邀请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王青同志围绕二十大核心要义作专题辅导报告。会上还开展了老干部工作业务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参训人员表示,将把这次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新滁州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