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向离退休干部通报2022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7-26 16:25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7月25日,市委、市政府召开离退休干部2022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许继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通报有关情况。市领导王图强、汪建中、金力、杨甫祥、周文芳、邓继敢,老同志陈维灿、江俊、李耀才、何希勇等出席会议。


在听取老干部们的发言后,许继伟代表市几个班子,向全市所有离退休老同志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年上半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尤其是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进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经济发展平稳向好、新兴动能支撑向好、发展环境持续向好、疫情防控稳定向好、政治生态向上向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许继伟指出,下半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滁州将迎来建市三十周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突出抓好双招双引、产业协同、深化改革、开放合作、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疫情防控、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冲刺三季度、决胜下半年,力争“全年红”,以“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许继伟强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待遇,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希望广大老干部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继续为滁州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发挥余热,积极支持帮助市委、市政府把工作做得更好。

吴劲在通报中指出,今年以来,我们坚持争先进位不动摇,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发展速度和争先位次实现“双提升”、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实现“双突破”、产业发展和营商环境实现“双优化”、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实现“双进展”、社会事业和社会治理实现“双改善”,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下半年,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拉高标杆、乘势而上,切实做到紧扣“疫情要防住”抓实抓细、紧扣“经济要稳住”实干快干、紧扣“发展要安全”严抓严管,在“开门红”“半年红”的基础上,决战“季季红”、拼出“满堂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