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7:05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市委老干部局结合“六亮”行动,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6月28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市光荣院“老兵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红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聆听“老兵党支部”老战士讲述和战友们英勇攻克敌军阵地的惊险战斗经历双方党员同过组织生活。


6月29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赴定远县池河镇,分别到选派红心沛村帮扶村半面店村开展共建活动,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为持续坚定广大党员理想信念情怀,筑牢爱党爱国初心,6月30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集体收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系列专题节目,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展示新时代党员队伍先锋形象,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学习先进、学习模范的良好氛围。


7月1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赴皇甫山无名烈士纪念广场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默哀致敬,并向无名烈士敬献了花篮。




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励全体党员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奋力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