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关工委召开网站建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6-11 16:28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关工委办公室 杨继文、刘娴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6月10日上午,滁州市关工委召开网站建设工作培训会。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傅厚华,各县市区关工委负责宣传的副主任,网站信息员,市关工委办公室人员约35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敏民主持。


今年是市我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市关工委将开展“五个一”庆祝活动,其中一项为创办关工网站,网站的创办旨在紧跟时代步伐,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播撒了积极上向正能量,加大对宣传工作力度,及时报道我市关工委工作动态、宣传关工好典型好经验好品牌,弘扬了“五老”精神,增强关工委影响力。

培训会邀请了安徽无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就网站上传操作进行讲解。邀请了滁州日报社特稿部主任施璇就新闻写作入门技巧进行授课。施主任从新闻的概论、消息的导语、标题、主题、结尾,并结合当下发生的新闻事件进行写作剖析解读。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杨继文就网站投稿要求作了逐一说明。


会上,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傅厚华作了重要讲话。傅主任强调了我市创办关工委网站的必要性。要求市关工委和县市区关工委要上下协同,形成合力,要及时关注网站,积极投稿,努力将网站办好,做到及时更新、准确反映全市关工工作动态。

傅主任要求,市关工委网站要从五个方面加强宣传,大力宣传报道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进展、新经验;大力宣传今年关工委开展的重点活动的新进展、新经验;大力宣传总结推广先进典型和品牌的新进展、新经验;大力宣传加强党的领导,党建带关建,加强基层关工委建设,推进关工委工作持续创新发展的新进展、新经验等,不断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