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教”字做文章 探索“优”字促管理

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在滁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2 15:35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老干部局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2019年9月19日,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在滁州老年大学召开。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张国富及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学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老年教育如何围绕“教”字做好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促进交流展开

滁州老年大学校长张尽忠在会议上介绍了滁州老年大学在全省率先进行老年教育“三教”改革初探的做法。今年以来,滁州老年大学根据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的要求,一是研究推行措施二是加强调研三是成立教师校内职称评定委员会四是推动落实。

张国富对于滁州老年大学在“三教”方面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说,“三教”是老年教育的根本,滁州老年大学为全省老年教育的“三教”做出了初步成功尝试。还要在全省深入的开展“三教”工作,拓展“三教”外延,在教学研究、教学管理等方面做出新的探索,为促进老年教育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