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老年大学隆重举行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11:01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老干部局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6月30日上午,在滁州老年大学报告厅内,“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近两百名党员参加首先全体员重温入党誓言,随后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姜小平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共产党的政治品格》的党课。大会表彰了4个先进集体和69名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了发言

校党委书记张尽忠在大会强调老年大学是党和政府联系、凝聚老年人的重要桥梁,是强化思想、加强老年人教育的重要阵地,老年大学要始终坚持“姓党”“为老”的观念,所有党员要坚持党性,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老年人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员在老年大学学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安国岭在大会上指出:滁州老年大学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近年来荣获“全国示范老年大学”“全国敬老文明号先进单位”“全国老年教育宣传先进单位”三个“国字”先进称号教育管理逐渐规范。今年以来,老年大学陆续参加了滁州市全民健身展示全省老年大学协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等活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希望老年大学的党员要退休不退志,时时刻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老年人中树立光辉的形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