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老年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1 14:40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3月31日,滁州老年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安排会议,校领导张尽忠、施芝华和校委会成员及各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学委会主席、副主席参加。

会议要求,在巩固“全国示范老年大学”“全国敬老文明号”的基础上,老年大学要充分利用时政课、主题活动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学员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开学准备工作,严格纪律要求,切实把全体师生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精准排查师生健康情况,动态掌握入校人员体温状况,开展校园卫生消杀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打造干净、健康的校园环境。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实干担当,落实好上级工作要求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以新面貌新形象迎接老年学员的到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