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老年大学召开教师和班长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07 15:12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8月31日上午,市老年大学召开教师、班长培训会,校委会成员、全体教师、系主任和班长参会。

校长张尽忠对新学期开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具体要求,并将精神传达给每一名学员;二是制定方案,精准管控,抓细抓实防疫各项工作,并将相关措施落到实处;三是明确分工,保障到位,认真做好服务管理,确保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常务副校长施芝华主持会议并对新学期报名和教学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邀请滁州市疾控中心主任许学伟到会指导,他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校园疫情防控应注意的事项和防控具体标准,并提出了个人防疫的相关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会,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责任,大家一致表示将凝心聚力,同心同力,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