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学秀才艺 抗疫添活力

滁州老年大学关工委组织书画摄影系开展“乐学抗疫”才艺秀选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2 11:18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八月上旬,随着疫情逐步平稳,一场以“乐学抗疫”为主题的书法、绘画才艺秀作品选展活动在久未开学的滁州老年大学课堂展开这是老年大学关工委为迎接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与老年开放大学联合举办的“乐学抗疫”学习成果才艺秀线上评比举办的一次作品拍摄选展活动。

学员们带着居家隔离期间的书法、绘画创作成果积极踊跃前来参作品拍摄投稿一帧帧书法作品表达了学员们对抗疫英雄的敬意;一幅幅画卷抒发了学员居家抗疫、心系天下的家国情怀。评选老师作品逐篇细心点评,提出建议;学员们恭听评选老师的当面传教答疑解惑;摄影班学员拍摄作品,边记录师生交流的画面。

此次活动共征集书法、绘画作品200余幅,参与全省“乐学抗疫”线上评选活动,又一次从一个侧面展示了滁州老年大学学员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响应号召、居家抗疫做出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