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老年大学临时党委赴周岗烈士陵园进行红色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0-07-03 09:47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30日上午,滁州老年大学50名党员在校临时党委的组织下,来到全椒县周岗烈士陵园,开展迎“七一”红色基地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委书记、校长张尽忠作简短讲话:共产党走过99周年光辉历程,每一步都凝聚着革命先烈的鲜血,我们要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党性观念,为老年教育奉献自己的精力和智慧。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施芝华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参观了烈士纪念馆。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党员在疫情防控老年教育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