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老年大学英语班抗疫期间坚持网络教学

发布日期:2020-04-02 16:59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在抗击新冠肺炎期间,滁州老年大学英语班的师生停课不停学,坚持利用网络学习,收获了网络学习的快乐。

滁州老年大学英语班是一个团结和谐、勤奋好学的团体老师朱航是一位有着丰富英语知识和教学经验的老师非常受学员的尊重和欢迎。疫情爆发后,学员们得知老年大学不能如期开学都很着急,朱航老师了解学员们心情后产生了网络教学的想法,得到学员的一致响应。经过努力,网络教学从2月10日晚8时正式开始,每周三个晚上朱航老师通过网络直播平台为老年大学英语班学员上课。参加学习的学员按时听课,课后认真交音频作业,互相交流学习体会。朱航老师的网络教学不仅解决了学员的问题,还网络引起广泛关注,每次授课平台点击量达三十多万。


通过一个多月的学习,师生们停课不停学,抗疫期间也体会一把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