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贵:交纳特殊党费 诠释爱党情怀

发布日期:2021-06-01 16:21来源: 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王从爱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近日,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老干部支部退休党员刘春贵,通过向党组织交纳特殊党费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诠释爱党情怀。

刘春贵安徽全椒人,十八岁参加工作,二十四入党,一九九六年从副处级岗位上退休,年逾八旬的他现跟随女儿居住异乡。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虽然身在外地,却积极通过网络微信收听党史音频、参加支部微信学习等活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虽然远离故里,心中时刻牵挂故乡,时刻关注滁州的建设和发展。2011年自愿交纳党费10000元献礼建党90周年2020年度疫情防控期间,他自愿交纳特殊党费5000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忠诚担当,书写了大爱真情。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他深情表示“不管走到哪,听党话、跟党走,永不叛党,为祖国统一和建设增砖加瓦、死而后已”。他怀着一颗对党的赤诚之心,再次自愿向党组织交纳特殊党费10000元整行动诠释了一名老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