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22 17:28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老干部局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12月9下午滁州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安国岭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左宁一行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滁州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精心作了部署安排,班子成员个人作了认真准备,聚焦主题主线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从主观上、思想上找差距,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安国岭同志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检视剖析。随后,安国岭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服务群众、清正廉洁等方面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团结、凝聚力量的效果。

指导组左宁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会前认识到位,准备充分,会上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整改措施比较务实,符合省委、市委要求,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左宁同时对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要跟进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要不断巩固制度建设,四是要积极担当作为。民主生活会后,班子要做好主题教育的总结、评估等工作,持续发力,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安国岭代表老干部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安国岭表示:左宁同志的要求既有政治高度,又结合了工作实际,值得班子成员进一步思考、学习、落实。下一步,老干部局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标市委市政府新要求,对照老干部工作发展新形势,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和思想建设,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以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不断推动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与老干部工作融合努力做好让群众满意的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