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举办2022年度科级及以上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18 15:29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11日,定远县举办了2022年度科级及以上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鹏出席会议并讲话,29名退休干部及退休干部所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葛鹏对各位退休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定远发展扎根基层、默默无闻的付出,感谢他们一步一个脚印,把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挥洒在定远的大地上,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葛鹏表示,定远明天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热情参与,希望退休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力所能及地参与到文明创建、乡村振兴、关心下一代等工作中去,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定远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县“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为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定远新篇章贡献银辉力量!


葛鹏强调,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干部荣誉退休制度贯彻好、落实好,充分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各乡镇各单位要通过落实“两个待遇”“两项建设”和“两个保障”,创新服务方式,加大帮扶力度,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使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会上,黄学传、何德云、杭守琪三位退休干部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感悟和工作以来的宝贵工作经验,表达了对党组织多年培养的谢意和对工作岗位的深切感情,并表示会时刻谨记一名老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始终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会继续发挥夕阳余热,为定远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一抹艳丽的夕阳红。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读了2022年度科级及以上荣誉退休干部人员名单、《致全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倡议书》;共同观看了《榜样的力量-丹心耀银发 党情战疫情》电教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会上还给参会退休干部发放了《党章》、党徽、《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退休证书、退休文件、《定远县离退休干部服务手册》、《致全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倡议书》、等,以此感谢退休干部党员从青丝到白发、从青年到退休,用最美的青春年华、毕生的心血精力为党、为人民的辛勤付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