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老年大学接受省级示范校检查验收

发布日期:2022-11-11 17:08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11月11日上午,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省级示范校验收组对南谯区老年大学进行省级示范校检查验收。南谯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国金,区老年大学校长潘家成等同志陪同。


验收组一行首先前往南谯区乌衣镇老年大学观看演出,随后实地察看了南谯区老年大学校容校貌、教学环境、基础设施和开课情况,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听取区老年大学校长潘家成关于创建工作的专题汇报,并与教师和学员代表进行交流。

南谯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国金对验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强调,南谯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十分重视老年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南谯区老年大学近年来不断取得丰硕成果,值得肯定。

验收组组长、宣城市老教委副主任、老年大学(芜湖校区)

校长戴新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南谯区老年大学在创建省级示范校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组织到位、保障有力、制度健全,达到了较高的办学水平,并对南谯区老年大学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注重办学场所的建设,改善办学硬件条件,补足短板;二是要不断向更高水平发展,努力建设一流的高水平老年大学。

   区老年大学校长潘家成对验收组对学校创建省级示范校工作给予的肯定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积极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加快推进老年大学办学场所的建设,力争把南谯区老年大学工作做出示范、树立标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