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老年大学为“二次退休”老教师举行温情相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16:55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向老年教育工作者致谢,为服务多年的老教师们举行“退休仪式”,是天长市老年大学的传统。2022年10月31日上午,天长市老年大学校领导和服务团队为在我校任职执教多年的吕思奎主任,执教的王春山老师、唐梅英老师举行退休座谈会。


会议由副校长黄国主持夏校长对他们在校时兢兢业业、孜孜不倦、尽职履职的精神高度评价,希望他们退休”之后依然不改初心,继续关注老年教育,永远把天长市老年大学作为不离不弃的港湾。天长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薛才祥也对他们三位老同志多年来为老年大学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




两位老师在学校讲坛坚守20多年,思奎主任也服务学校十余载他们感恩老年大学为他们提供退休后发挥余热的平台,细数了在本校工作的点点滴滴,对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关爱表示感激。吕主任还特意赋诗一首人生难留时光,唯有两鬓染白霜名利职位如流水,无价之宝是健康;吾愿多保重潇洒浪漫度夕阳长者家园座谈会,感激领导笃厚。期间夏校长还为两位撰联作字,以为纪念。整个过程温馨温暖,其乐融融。

最后,参会领导和两位教师合影留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