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重阳节 喜迎二十大!来安县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7 15:39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九九重阳节、党的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为欢度节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9月23日上午,来安县委组织部组织15名离退休干部考察来安经济开发区和顶山-汊河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感受新时期来安产业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突出成果。


县委副书记余爱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燕,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来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敏香,滁州市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党工委委员、汊河镇党委书记程永政等陪同考察。

老干部一行先后来到了滁州捷泰新能源有限公司-16GW高效太阳能电池片项目现场、安徽金元素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党建展厅和汊河镇临溪社区老年学校,实地了解了来安县关于经济项目建设、企业党建+和社区老有所学等方面情况。

通过看现场、听介绍、议发展,老干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带来的不利影响,敢于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人民群众获得感明显增强。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立足自身实际发挥好余热,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蓄力加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