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三到位”提高老干部体检质量

发布日期:2022-09-27 15:36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落实老干部的待遇,更好地保障离退休干部的身体健康,9月中旬,南谯区委组织部组织全区离休干部和县处级退休干部开展每年一度的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区委组织部做到了“三到位”:一是组织安排到位。为确保老干部体检工作顺利开展,组织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就体检时间、体检项目、体检流程等细节与相关医院(体检中心)多次沟通。老干部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自选体检单位,如此个性化服务南谯区还是首次。二是体检项目到位。针对老干部的身体实际情况,主要有B超、胸部CT、心电图、肝功能、尿常规、血压、肿瘤六项等项目的检查。通过本次体检,让老干部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早知道,对可能发生的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增强了老干部保健意识。三是精准服务到位。各相关单位落实车辆、人员,保障老干部安全出行。每场体检当天早上,老干部工作人员提前到岗,与医护人员全程陪同引导,合理疏导分流,统筹安排体检流程,减少每位老干部体检候诊时间,优质温馨的服务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