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举办“喜迎二十大 书画颂党恩”2022年中小学生书画比赛

发布日期:2022-09-27 15:34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优秀传统文化。924上午,在明光市明湖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书画颂党恩”2022年中小学生书画比赛。市关工委主任陈宜华、常务副主任任友平及市教体局、团市委、老干部局、市文联等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活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480余名学生汇聚一堂,用笔墨书写艺术,用丹青描画风采。本次比赛分为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五个组别。比赛项目分为绘画、硬笔书法、毛笔书法。

随着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任友平宣布比赛开始后,赛场上,书法组选手屏息凝神,横竖撇捺、起笔收笔,从容自如,将平时所学的本事展现得淋漓尽致。绘画组选手态度认真,全力投入,用丰富的色彩、巧妙的构图、不同的风格描绘出栩栩如生、活灵活现的画作,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中小学生书画比赛旨在通过活动全面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学生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期待,也是关心青少年成长,对青少年书画创作给予更多鼓励,共同营造书香画意溢满城的浓厚文化氛围。

比赛结果后,明光市少先队总辅导员毕咏梅:今天我们在这举行2022年明光市中小学生书画现场比赛,展示了我市新时代青少年学生对党的热爱和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是我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