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喜迎二十大·点赞新时代”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06 16:16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定远。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局、县老年大学联合从六月份起在全县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喜迎二十大 点赞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离退休老同志积极投稿,历时一个多月,经评委认真评阅,评出一二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

    811午,在老干部活动中心议室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点赞新时代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县委老干局杨梅局长出席并主持颁奖典礼,县老年大学班子部分成员及获奖老同志三十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县委老干局杨梅局长介绍了活动的开展情况在讲话中强调,本次活动领导有力,组织有序,各部门高度重视、协调配合,达到了预期目的。这次颁奖,一是为获得荣誉的个人给予鞭策和鼓励。二是号召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向他们学习,全县掀起学习热潮,奋力开创定远发展新局面。会上组织学习了离退休干部相关文件精神,鼓励老同志退休后发挥余热,投身正能量活动,继续为社会作贡献。

    本次征文比赛得到了全县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参赛作品立意新颖、内涵丰富,思想性、艺术性都很强,大家用手中的笔记录了美好定远,抒发了对党对国家对社会的感恩,用真情实感向二十大献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