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离休干部待遇督查“家家到”

发布日期:2022-07-04 10:44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确保离休干部各项政策待遇落到实处,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5月初以来,南谯区委组织部对全区离休干部所在的3个镇、9个区直机关单位共12家单位开展全面督查。


为提高督查工作质量,区委组织部非常重视,成立了督查组,提前了解各单位老干部待遇落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工作中,督查组逐一深入老干部所在单位,认真听取老干部待遇落实情况介绍,围绕《南谯区落实离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督查手册》要求,查找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落实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从本次“全覆盖”督查情况看,全区离休干部生活待遇“三项机制”落实有力,但也有个别企业离休干部待遇兑现不及时、少数离休干部遗属补助标准不到位,要求限期整改。同时就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与老干部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工作中,督查组深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座谈交流,鼓励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立足实际发挥余热,传递南谯好声音,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传递正能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