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组织开展“看乡村振兴 喜迎二十大”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6:20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引导老党员老干部深刻感悟“乡村振兴”的意义,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6月21日,定远县委老干部局、县老年大学组织离退休干部老党员参观乡村振兴建设成果,开展“看乡村振兴,喜迎二十大”参观活动。县委老干局、老年大学负责同志及老党员老干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离退休干部老党员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徽山清水秀农业科技发展服务有限公司、拂晓乡庙孙村刘圩村民组党建引领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池河镇七里河村美丽乡村建设、老年教育学校、农耕文化馆,了解党建引领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基层老年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老党员们感受颇深。


近年来,定远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促进群众增收,着力农特产品、文旅产品等特色产业的发展,形成了相互促进、创新发展的良好局面,推动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再上新台阶。据七里河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为让山水生“金”,该村通过吸引能人回乡、引进市场主体等途径,主抓池河镇特色农产品“黄泥洼西瓜”,增加了农民的收入,加快了美好乡村建设的步伐。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定远乡村振兴取得的丰硕成果,将为助推我县乡村振兴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定远的乡村振兴建言献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